前陣子這間餐廳很有名,拼命寄行銷卡片請客人去用餐,心想到底是哪間新餐廳,噱頭那麼多,確實當時常在FB看到人家在討論。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就是以前的獨立森林小學,先前餐廳的主力是鐵板燒,獨立森林 ONE TABLE 可以按一下看先前菜色,現在又把整棟建築物往前蓋,調整整個餐廳的營運方式,轉換個新的名字。

現在換店名經營後,經營的型態跟著轉變,越來越有藝術的風格,會安排音樂家演出。

距離上次來已經兩年了,外觀有很大的改變,後面的民宿區當然沒有甚麼改變,主要是前半部,先前都是水田的地方都蓋起建築物。入口連車都可以開進去,下雨天很方便,可讓客人先下車再去停車。

P1100737
都是大片落地窗的建築,晚上看很有氣氛。
P1100736

後面獨立森林民宿的部分。
P1100735

這地方的三個名字,其實就是三個區域,民宿是獨立森林,餐廳當然是古堡party餐廳。
P1100738
入口下車處,雖為名為古堡,建築物可不像古堡,從外觀就可看出用大量清水模,簡約又好看。
P1100739
入口櫃台,大理石檯面襯托出餐廳的大器,大量使用北歐風設計家具與燈具,營造出整間餐廳設計的品味。吊燈採用法式鄉村風的蠟燭吊燈。
P1100740
門廳還用一隻孔雀當裝飾,地上還放了隻恐龍,整體感覺挺不錯的。
P1100741

另一面牆,放了許多會來這演出的音樂家海報,每個月的節目都不同,來這用餐,偶而還可伴隨著藝術的饗宴,可惜今天剛好沒有表演。

P1100742
這隻不知道是恐龍還蜥蜴,小朋友還蠻喜歡騎在上面的,跟小狗椅或大象椅有異曲同工之妙。
P1100743
你看,多開心阿~
P1100840

進到餐廳場內,整體環境然人覺得非常的高雅,氣氛非常的好。
P1100745
有圓桌、有方桌、有石材的桌子,隨時撥放的古典音樂,確實餐廳挑高的場地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
P1100746
連沙發都有,吃完飯在這慵懶的坐著,喝點飲料跟朋友聊聊天,確實舒服。
P1100747
主舞台區,這整個場地是讓人開PARTY用的,甚至還設計婚宴的PARTY,很有獨特性,當然要有個舞台區,因為配合的音樂家就是在這演出的。放著白色鋼琴讓人感受到藝術氣息,當然只能看不能玩的。
P1100748
取名為古堡,當然有些東西要能呼應一下,看廁所門是用歐洲常用的弧形的門框,門片用拋光的不鏽鋼,像鏡子一樣的反射場景,加深了場地的寬闊感。
P1100749
趁著還沒晚上拍了張室外的場地,這區是住這民宿客人的活動區域,還可以搖小船,很有情調又特別。
P1100751
另外一區的擺設,這邊桌椅比較偏向法式古典風格,這區景觀比較多可觀賞。
P1100752
舞台也有張超大原木餐桌,看起來就非常的氣派。十幾個人一桌也沒問題。
P1100753
另一區的餐廳擺設,這實木桌區配上義大利設計師設計的幽靈椅,別有一番特色。

P1100831
白色的鋼琴。
P1100832
這主舞台的天花板蠻有意思的,聽說天氣好還可以開屋頂,享受大自然的光線,下回有機會應該來看一下。
P1100757
這是DM翻拍的,開天窗畫面,看起來挺讚的。

IMAG1671 

若辦婚宴,這個紅毯可少不了。
P1100833
左右兩邊牆都有佈置65吋的液晶電視,相信辦活動的時候每個人應該都可以看的到安排的影片。
P1100834
圓桌的感覺也挺好的。
P1100835

天花板用大量的吊燈,每個都是設計師設計款,很有意思,好像置身於家具行中。

P1100756 P1100758
P1100759

餐廳甜點的冰箱。
P1100764

看完環境後開始重點來了,就是要吃飯啦。

這次會到這用餐是因為家族成員婚宴選擇在這辦理,提前先來試菜,當然也是要錢的,只是未來若婚宴在這舉辦,擇這次試菜費用就扣掉。今天的價位850+10%,婚宴才有,當然這些菜色,平常來單點也都可以。

先看看菜單好了,婚宴的菜色總共安排2.5小時的美食饗宴。

迎賓前奏餐吃到飽,走BUFFET路線,菜色可選六種、無限量供應40分鐘→前菜與沙拉→湯品與手工麵包→主餐→甜點與水果,這是整個菜色流程。

S__15253584
其他一般古堡party餐廳提供的菜單。
飲料類跟酒類。
IMAG1673 食物類。
IMAG1674
主餐與甜點。
IMAG1675

飲料有歐巴馬冰咖啡或熱咖啡,隨便喝,很順口,推薦。
P1100754

自己倒,不用客氣。
P1100787
熱飲,鹿苑高山茶,很不錯的茶葉,喝完馬上生津回甘,讚。
P1100788

冰飲,冰釀頻果茶,新鮮水果下去,喝起來就像現打頻果汁,沒甚麼好挑剔。
P1100799

餐盤的擺設。
P1100770

檸檬乳酪番茄,當然照字面上解釋就是把這三種東西放在一起。

P1100765

放在一起好看,吃起來沒甚麼特別。
P1100772

燻鮭魚法式薄餅卷,視覺上挺美的。
P1100767
包著燻鮭魚與蘆筍,口感也不錯,還算好吃。
P1100769
櫻花蝦炸蘑菇球,上面式蘑菇球,下面是櫻花蝦,表皮酥脆,很適合當聊天小點心。
P1100773
墨西哥烤雞翅,烤完後的雞翅醬料已經上了,雞翅本身肉質就好吃,調味就普通了點。
P1100775
來張特寫。
P1100777
小國蔥油餅,就是小型的披薩,有藍莓甜的口味跟起司鹹的口味,薄餅皮讚。
P1100778

聯合國串燒,雞、豬、牛都有,醬料好吃,烤的也不會太硬。
P1100784
再來的菜色就沒有吃到飽了,前菜,這是墨西哥風味淡菜貝,坦白說我吃起來還是像五味醬,味道甘美,含豐富的礦物質跟維他命。
P1100785
香烤季節蔬菜,有杏鮑菇、絲瓜等,絲瓜還挺特別的。
P1100789
香蔥奶油烤洋芋
P1100790
特寫一下,奶油為明顯,口感不錯。
P1100791
鮮蝦小點,餅乾上放著鮮蝦、蛋、奶油,這樣搭配出乎意料的好吃。
P1100792
來張特寫一下。
P1100793
沙拉→田園綠地沙拉,這加了許多的堅果類。
P1100794
沙拉→油醋fresh水果沙拉,把堅果換成水果,同時醬換成油醋,兩種都不錯吃。
P1100795
湯品,香菇燉雞湯。
P1100804
用料實在,雞湯甘醇好喝。
P1100805
香草黑胡椒雞湯,口味比較清淡,因為香草就是仙草,仙草味濃郁,個人喜好這個。
P1100806
P1100808
南瓜濃湯,這種西式料理常見,南瓜味都超濃,因為是使用南瓜泥當湯底。
P1100811
蘑菇牛奶濃湯。
P1100813

手工麵包,口感扎實,咬下去回味無窮,拿來沾濃湯也不錯喔。

P1100810
主餐來了,原汁紅酒烤板翼牛排,擺盤挺美的,牛排說是五分熟出菜,但是因為是鐵板,若不想吃太生的口感,多放一下再吃就可以了,不需要醬料,直接配合蒜酥吃就可吃出肉質的鮮美,切開的肉汁豐富飽滿。
P1100815
來張特寫,雖然只有三片,但因為前菜份量不少,這樣的主餐吃起來剛剛好。你看那帶點粉紅色的肉片非常的可口。
P1100816
蜂蜜芥末子海鱸魚,因為這季節沒海鱸魚,直接升級成鱈魚,當然鱈魚肉質細膩,搭配上蜂蜜芥末子醬,就是好吃。
P1100818
炭烤丹麥覆皮豬排,名字取的好,看起來就好吃,若取烤帶皮豬排感覺就LOW了。哈哈~用碳烤方式把皮的油脂都去掉了,吃起來的口感就像蒟蒻般有彈性,雖然簡單調味也不錯吃。

P1100820
飯後水果,種類有香瓜、鳳梨、草莓、葡萄還有番茄,飯量不多,這道看起來就比較小家子氣。
P1100821
甜點的部分,小國冰淇淋、相思紅豆派、百香果慕斯蛋糕、芋香造形塔,婚宴色是選一,其實都不錯吃,看每個人喜好。
P1100822
百香果慕斯蛋糕,吹彈可破的觸感,涼涼的很可口。
P1100824
小國冰淇淋,表現一般。
P1100825
這個是芋香造形塔,很特別外觀。
P1100828
相思紅豆派,沒吃到,看起來是挺美的,不過道甜點已經都吃飽了,因為試菜量比較多,實際婚宴是沒那麼多樣。
P1100829 

坦白說這樣的菜色一個850+10%相當一桌8500,還包含喝到的飲料,以婚宴的費用不算貴,外面高檔的餐廳隨便都是上萬起跳。但是若真的詳細計較食材會發現935/人,吃這樣的菜色挺不划算的,也沒有甚麼高檔的海鮮。就環境而言則是滿分,因為這只要100人以上就可以包場。可提供賓客相當特別的新鮮感,對想辦理特別的婚宴新人不失一個好選擇。

偶而來這享受休閒,放空自己,或是三五好友來個小酌閒聊,甚至要辦理PARTY的,這確實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地方,但是若要享受美食就不見得是好的選擇。

 

古堡party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電話:0978633271

營業時間:12:00-22:00(每周四公休)

延伸閱讀 獨立森林 ONE TABLE 鐵板燒

 

arrow
arrow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