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最有名的豬腳應該是發伯豬腳飯,是道地的滷豬腳做法,口感軟嫩,其實在宜蘭賣豬腳的店幾乎都是這種。今天來吃的是屬於南部萬巒豬腳作法的豬腳,也就是大部分都採用前腳,經過除毛、川燙、冰鎮,再利用各樣的調味下去滷製的豬腳,因為經過冰鎮再滷所以口感變得相當有彈性,非常的Q彈好吃。

招牌非常的明顯就開在羅東有名的富哥海鮮對店,用餐停車非常方便,門口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其實主要擔仔麵是他們的主菜,看招牌那麼大就知道了。
P1050352P1050353
主要提供的招牌菜色,可以看的出來擔仔麵就50元,營業時間很長,從早上11點到下午9點。其實很早前就想來吃了,第一次來只有兩個人,看到一碗麵50,豬腳小的就要360,就默默地走了出去,這次多找了兩個人一起來吃,可以多點一些。
P1050354
內部空間非常的寬闊,冷氣也夠冷,用餐環境很不錯。其實來的時候已經是將近晚上七點,沒甚麼人。
P1050355
看看菜單,菜色從100-560都有,飯麵類在50左右,費用不算貴。
P1050356
裡面還搞了一個擔仔麵的攤位,挺有意思的。
P1050357
免費的茶米茶供應。
P1050358
肉燥飯→30,份量十足,看那充滿油光的肉燥與濃濃滷肉的香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白飯主的軟中帶硬,配上滷肉湯汁剛剛好,吃下去感覺每顆米飯都被肉燥包覆著,推薦。
P1050359
招牌茶豬腳(小份)→360,看起來就像是大份的,有點嚇到,還好第一次沒來吃,兩個人吃這盤也飽了。

P1050360
來張特寫,皮已經像是蒟蒻般的口感,未沾醬吃的話帶有一點茶香味。肉的部分不會過度的乾澀,味道倒是比較清淡。
P1050361
細如麵條般的酸菜,有點酸又不會太酸,切的夠細,堆疊起來配上豬腳又增加了酥脆的口感,更有不同的風味。沾醬的部分像是蒜泥醬油,蒜頭放得太多,味道太突出反而把其他味道蓋掉,也不像以前吃過萬巒豬腳,醬料是帶有點甜味,醬料有點美中不足。
P1050362
擔仔乾麵→50,還沒吃的時候覺得50價位有點太高,看到這碗就覺得還可以。麵量充足,配上大骨熬製的湯頭與滷肉,還有蝦子與一條肉捲,那個肉卷就是由魚漿與絞肉製作而成。肉燥跟滷肉飯的一樣,但是撒了蔥花與蒜末,總覺得蒜味太過頭了。
P1050363
擔仔麵→50湯頭濃郁,個人覺得蒜味太超過了,都蓋過其他味道,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P1050364
炒水蓮→100,跟一般快炒店差不多,加了肉絲還有胡椒,不過胡椒加上水連有點不搭,感覺沒有一般快炒店那麼油膩,吃起來就沒那麼好吃。
P1050365
炒高麗菜→100,配上芹菜下去炒,看起來就很豐富,吃起來也還不錯。
P1050366

整體用餐感覺都還不錯,環境好,停車方便,口味做得還不錯吃,豬腳除了醬料差了點,還蠻值得推薦的,若想品嘗不同的豬腳風味,倒是值得來一嚐。

北海王擔仔麵 豬腳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78號

電話:03-951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