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高速公路旁的中山路往五結方向 ,半路會看到一批蠻特別粉紅色的建築,其中兩間就是親親小屋親子餐廳,目標顯眼,門口還有個小庭院。

R0011744

正門跟圍牆都採粉紅色的設計,門口的庭院放了幾個鞦韆。R0011745 ,小孩一來立馬就衝下去玩了,但是整個都是水泥地,感覺有點粗糙。門口盪鞦韆採用繩子,看起來略危險,小孩坐應該是OK,大人可別去玩啊。R0011782 入口處就是櫃台,整體空間都以白色為底,採光好、空間寬敞。R0011746 前方有個沙發區,面對庭院,小孩在庭院玩坐這最好。R0011747 後面的沙發區面對河岸,要站起來才看的到風景。R0011751小孩的最愛遊戲區,木作溜滑梯跟遊戲小屋,還有播著卡通的電視。R0011748 小女生最愛的遊戲小屋,玩具不多,人少的時候都還夠玩。R0011753室內還放了兒童騎乘玩具,不知道是要在室內玩還是室外玩。若放室內玩的話對店家跟小孩都是比較危險。R0011749 用餐區域,桌角店家都有安裝防撞邊條,對小孩的保護用心,兒童餐椅還備了好幾張。桌上紙巾都還用舒潔或其他大廠衛生紙,不是廉價的餐巾紙,這倒是蠻捨得花的。R0011752親親小屋 餐廳 菜單。菜單種類除了早餐的餐點外,還有台式湯麵、陶燒鍋、大陶鍋、還有個豪華家庭套餐,竟然還有巧克力鍋,店家說鍋類也全天候供餐。

坦白說菜單看得很亂,建議可以把菜單用顏色分類,甚至可以的話加上照片,餐點會更有吸引力。

R0011750

大壺英式鮮奶茶→70,有鮮奶的比較健康。R0011755 巧克力吐司→30,除了抹上巧克力醬,還加上了巧克力碎片。R0011756 小朋友蠻喜歡的。R0011759 脆脆雞腿堡→70,加蛋變85。R0011761

美式煎蛋夾在漢堡中,搭配生菜,好吃。R0011762 漢堡橫切面。R0011763 來用餐時已經接近中午,就點了個厚切梅花豬肉陶燒鍋→160,加蛋加10。除了白飯免費外,還可選擇烏龍麵或一麵,這鍋是烏龍麵。題外話,店家上菜時還特別跟我們說對不起,烏龍麵加太多。XD 這種事,不需要對不起吧~真是太可愛了。R0011764說真的剛上桌時,看起來賣像不佳,但口味出乎意料的不錯,而且料也非常豐富,厚切梅花豬肉至少六片以上,白飯又免費,跟小孩一起分享剛剛好。除了豬肉片外、火鍋料、整朵的香菇、金針菇、豆皮、大塊的豆腐,用料相當豐富,跟小火鍋的差別,大概是這個是整鍋煮好放在陶鍋內才上吧。蠻推薦的~R0011766 法式親子餐→120,法式吐司X2+水果沙拉+法式炒蛋,擺盤可以再加強,東西真心覺得還不錯吃。R0011767

早午餐真不錯,現在夏天到了,沒冷氣的早餐店還真是坐不了太久,這裡確實是個好選擇,又可以讓小人們有個空間玩,價格算是合理,值得推薦。

但若想把價格拉高,勢必在場地規劃與親子設施要再加強,餐的部份也要在更精緻點。外部庭園只放了兩組鞦韆可惜了,若可在規劃個室外遊戲區,還是三輪車、滑板車跑道應該也不錯。

親子導向經營真的不太容易,通常帶小孩的會吃比較久,又有場地可以玩的話,翻桌率就不會高,這就是為何正統親子餐廳會限時間或即使小孩不用餐也要清潔費,這裡的單價比較起來算便宜了,所以雖然場地不大也沒甚麼好挑剔的。

親親小屋 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一段86號

電話:0387844887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四 8:30~16:00(平日晚上接受預訂)

                 星期五~星期日 8:30~20:00

公休:週一、週二

arrow
arrow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