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南方澳的海鮮遠近馳名,若不想跑那麼遠去吃,羅東就有好選擇【品鮮活海鮮】。這次來用餐的餐廳,偶然聽同事介紹,用餐後讓人驚豔的。點餐方式可直接以每人多少預算或單點,餐點內容更是比宜蘭流行的無菜單料理更豐富。

位置在五結鄉中正路上,晏京帝寶旁,離羅東近且停車方便。

01

雖然沒有華麗裝潢,比起一般快炒店又精緻許多,桌與桌間的走道空間大,同時又提供包廂給不想受其他人干擾的客人使用,最大桌可容納16人。02
外頭放滿活海鮮,工作人員現在正在抓待會要料理的鮑魚。
03
各式各樣新鮮海鮮。
04
龍蝦、螃蟹應有盡有。
05
06
開胃小菜,蜜芋頭口感綿密鬆軟,店家自製蘿蔔菜圃。
07
龍鬚菜沙拉,沙拉帶點哇沙米味,涼拌鹹九孔。
08
豐富的冷盤上場,鮑魚、五味軟絲、鮭魚、還有紅喉生魚片等。
09
眼睛亮晶晶的紅喉魚。
10

剛剛的活鮑魚上桌了。13
作法是奶油加金針菇,上點薄鹽提味。
15
大海鮮味出爐,下次烤肉也可以這樣搞。XD
16
鹽烤大明蝦,大果然好吃,看看那比手機還大的尺寸~
17

清蒸三點蟹+炸芋泥。
18
新鮮就是好吃。
19 20
招牌清燉羊肉爐,帶骨帶皮羊肉,湯相當的清淡不油膩,也適合夏天品嘗。21
品鮮活海鮮,原為羅東後站光榮路的一窩羊餐廳,搬到中正路後怕客人以為只賣羊肉,才改名品鮮活海鮮。本店提供的羊肉為認證的國產羊肉,全台只認證65間餐廳的其中一間,國產羊肉溫補不上火、四季皆宜、冬季更佳,不管是各種料理方式,都能呈現有別於其他羊肉料理。
22

烏魚膘,這非每次來都有的菜色,要看店家該天進了甚麼魚貨。23
剛剛奶油鮑魚的醬汁加工為海鮮粥非常的可口。
24
生魚片剩下半條製作烤紅喉,紅喉魚肉質纖細、入口即化,無魚腥味。
25

餐後水果,櫻桃、哈密瓜、葡萄、蓮霧、柳丁等多種水果,非常的豐盛。雖不像羅東富哥使用品質高檔的水果,但也可以打趴一堆餐廳了。26

本店特色算是用料實在,雖沒有像無菜單料理的華麗菜色,但菜色製作頗為用心,從頭到尾幾乎都有海鮮,價格實惠,本次用餐以一人500預算製作,值得大力推薦。當然若預算更高也可製作更高檔料理。

品鮮活海鮮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四結村中正路一段110﹑112號

電話:039503377

arrow
arrow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