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鎮平價鐵板燒大概有五六間,很多家都是知名的老店,這間算是後起之秀,開了一年多左右。剛開的時候就來嚐鮮過,還算是料好實在,口味做的也很棒,很常來光顧。看到菜單後覺得很面熟,跟宜蘭市知名的當代鐵板燒好像一樣,兩間店看起來應該是相關的企業。宜蘭的當代生意相當好,不預約還不容易吃到。還好羅東有這間,想吃就可以來吃。
春節時後來用餐,五點就來了,位置已經坐了八成。
P1030844
櫃檯一角
P1030845
附贈的蘿蔔雞湯,當季蘿蔔很好吃,不小心會多喝好幾碗。常常更換,偶而有玉米濃湯,還會加蔬菜。
P1030846
白飯,一樣無限取用。
P1030847
菜單,可以看得出來非常平價,蛋類都10元,很少見。劃掉的菜應該是春節沒有提供,平常來的時候都有,肉片套餐,平價好吃。
P1030848
贈送的鐵板炒豆芽,兩人份,份量給的相當大方,清脆爽口。
P1030849
九層塔蛋,10元。讚。
P1030850
點了一個黑胡椒豬肉片+鱈魚套餐220,這是黑胡椒肉片,味道豐富,黑胡椒的香加上重口味的鐵板料理非常下飯,可以配上好幾碗飯。口味蠻有他們的特色,份量一樣是很充足。不知道是胡椒還是辣椒的辣,後勁很強,不喜歡吃辣的要提醒他們減量。
P1030851
沒有加辣的高麗菜,當季青菜就是好吃。
P1030852
奶油中卷→190,鮮嫩的中卷,配上生菜與沙拉醬非常的搭配。很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
P1030853
鱈魚,份量也很不會太小,外皮酥脆內部軟嫩,好吃。
P1030854
甜點,桂圓木耳甜湯。不會很甜,吃完重口味,用這收尾剛好。平常日來偶而會吃到煎香蕉當甜點,也很不錯喔。
P1030855
飲料區,紅茶、綠茶還有咖啡,湯、飯都是無限享用。
P1030857
外觀,還是很多人在等位置。
P1030859

平時的價位,豐富的食材,真的值得大力推薦。每天都有一些新鮮的食材可加點,如紅喉、馬頭魚…價位都不會太貴。喜歡吃鐵板燒的不能錯過。

鼎饌鐵板燒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60號
電話:03 955 2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