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銅板美食,羅東便當店蠻多間的。這間阿憨算是比較新開的店,經過發現還蠻多人在排隊,就跟著品嘗一下,果然品質還不錯。
店面在公正路與四育路口,蠻明顯的。

P1030425
便當盒外觀,很大一個,木片盒底。
P1030426
香酥雞腿便當70,看得出來配色很漂亮,還會幫你加滷肉,4-5樣配菜。白飯分量不多,盒子太大了,顯得有點空洞。菜都很不錯吃,菜色常換。雞腿有剪開裹粉才下去炸,外面非常酥脆裡面雞肉鮮嫩,雞汁保留在雞腿中,非常可口,雖然非全腿但還是,推薦。
P1030427
香酥排骨便當70,排骨份量相當厚實,表皮沒有雞腿那麼酥脆,有先醃過,大概沒有先把纖維打斷,排骨口感比較硬,口味普通。P1030428

還有特餐、蒜泥白肉、煎鹹魚飯、滷豬腳飯、滷控肉飯、滷排骨飯、通通都是70元。

特餐也不錯,就是含有煎青魚+滷控肉小塊,菜色花樣更多,值得推薦的銅板美食喔。

阿憨雞腿排骨大王

電話:03-951966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