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臭鍋羅東開最久就是大同路上的三媽臭臭鍋,雖然後來羅東又開了不少間臭臭鍋,不過湯頭還是很難超越三媽。興東路上最近新開了間樊將軍臭臭鍋連鎖,先前經過就在猜到底是要開什麼店,砸重金裝潢,不管是門面還是裡面都大興土木,不知道還以為是要走高檔的路線,結果是平價臭臭鍋連鎖的總店。開幕就很想來品嘗一下,但開幕還打折,天天都是客滿狀態,今天也是下午三點多來才有機會不用排隊嘗鮮一下。
店面的外觀,有個可愛的樊將軍當招牌,很明顯。
P1070018
店面前還有外帶專用櫃台,不會跟內用的混在一起,店外還用石材裝潢,很有質感的店面。有準備兒童餐椅,加分。
P1070019
店內裝潢很古典,完全都是用木頭裝潢,空間跟走道都還留的蠻舒適的。
P1070025P1070021
天花板還做出斜屋頂的裝潢,營造出在以前三合院老房子用餐的感受。
P1070026
桌面的爐火用瓦斯的,看起來高級多了,避免有加酒精造成意外的風險。
P1070020
結帳櫃檯。
P1070022
菜單,單一價128元,共有七種鍋,都可以選擇辣度,還有肉的種類。飲料有檸檬冬瓜茶與芒果汁可選。種類豐富。
P1070023
醬料區,醬油、豆瓣醬、蒜泥還有辣椒四種。
P1070024
點了一個大腸臭臭鍋、豬肉,有一碗白飯。
P1070027
大腸臭臭鍋特寫,五行麵、韭菜、金針菇、臭豆腐、蟹肉棒、墨魚丸、蔬菜丸、高麗菜、豆皮還有魚板。用料還不錯,一般臭臭鍋有的蔬菜都有,就是火鍋料比較不同。
P1070029
蒙古鍋+豬肉。
P1070028
跟臭臭鍋差異少了臭豆腐與大腸,多了龍眼乾、中間黃色的不知道什麼火鍋料。其它都一樣,肉片共五片,很有意思是看不到湯,服務人員說開大火五分鐘後湯就會八分滿。
P1070035
豬肉片特寫,雖然是冷凍肉片,肉質還蠻有彈性的,推薦。肉片比一般臭臭鍋的多很多。
P1070031
贈送的檸檬冬瓜茶,700CC雖然是贈送的但用料不馬虎,味道相當的濃郁,檸檬的清香搭配的剛剛好,128元的鍋還送這一杯飲料頗划算。
P1070032
贈送一盤麻辣醬料,可加在湯頭中,個人愛吃辣,這盤真的是大力推薦,加下去以後,那個香氣四溢,麻而不辣,非常的可口。喜歡吃辣的千萬不要錯過。
P1070034
當然每鍋少不了的蛋。
P1070036
滷三寶→60,滷臭豆腐、大腸、鴨血還有一點泡菜。
P1070037
口味很不錯,不會太辣,鴨血沒有包含很多湯汁可惜。
P1070038
大腸沒有異味,口感有彈性,臭豆腐綿密好吃。
P1070039
五分鐘後的鍋就變這樣,湯就跑出來了,五行麵本身帶有鹹味,很軟嫩。湯頭感覺沙茶味比較重,臭豆腐的味道都不見了,大腸很不錯吃。火鍋料的品質有別於其他的火鍋店,感覺上口感都比較豐富,墨魚丸是這間特有,龍鳳腿丸子咬開也是蔬菜豐富,蟹肉棒也不會粉粉的就像麵條味。
P1070040
蒙古鍋湯頭不像天香回味那種中藥味濃,比較像大骨湯的鍋底,好喝。加上剛剛那盤辣醬什麼都好吃。
P1070041
煮好的五行麵、鹹菜、龍鳳腿丸子。
P1070043

這間雖然128元一鍋,但因為還送飲料所以C/P頗高,火鍋料品質又比其他的好,加上用餐環境舒適,實在值得大力推薦。一人一鍋份量又剛剛好,種類豐富,獨享一人的美食。

這次遺憾沒點到海鮮鍋,看那海鮮鍋的照片、四隻蝦、螃蟹還有蛤蠣,也是128的價位,實在讓人不敢相信,下回一定要好好品嘗一番。

樊將軍 臭臭鍋連鎖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11號

電話:03-9556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