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來吃了定食後,對這間的海鮮很滿意,馬上就揪團來品嘗一下合菜的菜色,一般合菜都是10人一桌,看菜單3000元一桌覺得很便宜,就預定一桌嘗試看看。結果老闆說合菜十人吃太少,大概原來菜單上指的是六、七人,就請他做了四千的合菜看看。

P1060086
日式料理不可缺少的主角,綜合生魚片,擺盤沒有很美,但是光新鮮就是好吃,共有三種魚,鮭魚、旗魚、海鱺,非常的肥美好吃,但是十個人給18片很難分。
P1060249
月華卷與花卷宗和拼盤,粉紅色的月華卷配上花卷真是好看,店家說月華為日本的一種醬菜,用高麗菜做的,酸酸脆脆的口感,吃起來挺清爽的。壽司吃了大概也不用白飯了。很有飽足感。
P1060250
月華卷的特寫,擺成花朵的樣式挺美的。花卷用料豐富,裡面都有包著蝦仁,推薦。
P1060251
烤野生紅甘魚頭,這顆頭非常的大,氣勢十足。
P1060252
用4.3吋手機當比例尺一下,很驚人的尺寸,烤起來肉質細緻,外皮膠原蛋白豐富。下巴的部份完全保留魚的鮮甜。非常的好吃,大推阿。
P1060253
海鱺魚塊味增湯,味增湯口味豐富,不會太過死鹹,加上魚塊烹煮,帶有魚的鮮味。魚塊肉質有彈性,外皮軟嫩像是蒟蒻般的口感,忍不住多續了一兩碗。推薦。
P1060254
番茄龍蝦揚,番茄與龍蝦肉混合作成炸海鮮餅,外皮酥脆,內餡軟嫩又可吃到龍蝦肉,很豐富又特別的炸海鮮餅,好吃。
P1060255
來張特寫,吃到各種不同層次的內餡,口感不錯。
P1060257
牛肉奶油燒,濃郁的奶油搭配金針菇等蔬菜當湯底,上面鋪著牛肉片,牛肉彈牙好吃。
P1060258
涼筍沙拉,穿插點涼拌的食材很不錯。當季的竹筍這樣加點沙拉就好吃。灑上點海苔粉更加的美觀。
P1060259
大沙公兩隻,新鮮無庸置疑,還有帶卵,肉質細緻好吃。
P1060260
擺盤不同的大沙公。
P1060261
鮮蝦手卷,鮮蝦尺寸蠻大的,一人一個,新鮮現做的就是好吃,唯一美中不足高麗菜絲生菜味太重。
P1060263
來張內餡的特寫。
P1060264
最後甜點,澄醬地瓜,特別的水果將配上地瓜蠻特別,很有飽足感的料理,不夠還可以追加。
P1060265

大約10道菜,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大,但是十個人吃剛剛好,白飯、湯、甜點、熱茶都可續,服務很不錯,就是環境吃合菜比較不適合,用兩張方桌合併。位置也太少,要用餐記得要先訂位。整體的食材都讓人滿意,以每人400的價位吃都是海鮮的合菜令人覺得超值。推薦給大家。

瀧日式平價料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11號

電話:03-9553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