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的日式料理就很想嘗試一下,第一次來這間的時候竟然都客滿,進到裡面剩下板前的位置,服務人員還很熱心的說,今天客人很多可能要等很久,不然改天再來,真是有趣。

位置在中華路21茶坊旁,店面外觀就長這樣。
P1050530
很有趣,把所有菜單都寫在招牌上,本地食材手做料理。很多店都喜歡主打手做料理,個人反而好奇哪樣不用手做難道用腳做,哈哈~P1050531
看櫃台內新鮮的魚貨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P1050534
平日中午,人還不少。
P1060083
先上熱茶,喝起來像立頓紅茶沖的。
P1060085
菜單,這才是手做菜單XD,雙人套餐1000,還有合菜3000,合菜看起來很不錯。下次來體驗一下。
P1060086
單點菜單,價位從最便宜味增湯30起。
P1060087
當日限定菜單,當日購買的漁獲限量供應。店家實在應該拍點照片,不然都不知道份量跟做法,很難點。
P1060088
吃午餐而已,點定食跟幾樣單點品嘗一下。
豬排定食→180,算是平價。白飯還不錯吃。
P1060089
定食配菜,醃蘿蔔、牛蒡絲、涼拌海帶,都很爽口開胃,配豬排還不錯,解膩中和一下。配菜有點少。P1060090
豬排,點了兩份定食,結果兩塊肉的形狀跟大小差異很大。豬排先淋上一點醬汁,旁邊有特調甜醬,沾起來也挺好吃,豬排的肉比澀了點。
P1060091
整份定食就是長這樣,180而以沒甚麼好挑剔的。
P1060094
豬排橫切面,厚度不會太厚,而且不均勻,分量一個人吃也剛好。
P1060099
味噌湯,這個單點30,定食有附湯,偏純日式味噌湯,鹹味比較重,但調的很不錯,你看裡面還有大魚塊,非常的鮮濃好喝。推薦。
P1060095P1060096
單點花卷→120,共有五卷,用料實在,蘆筍、鮮蝦、魚板,尺寸挺大的,壽司飯處理得很不錯,吃起來比較精緻,不像外面都是美乃滋。推薦。
P1060098
綜合生魚片單點→100,旗魚、鮭魚、鮪魚各兩塊,給得很大方,看顏色擺盤相當的美觀,魚肉新鮮油脂豐富,芥末醬濃郁嗆辣,非常好吃,才100元有點嚇到,C/P值超高,大推。P1060100
鮪魚,上面黑色是海苔醬,看那漂亮的豬肝紅,好想再多吃幾塊。
P1060101
鮭魚,魚貨新鮮就是好吃,飽滿的油脂在口中很滿足。
P1060102
旗魚也很棒。
P1060103
海鮮麵→180,這最慢上,看裡面豐富的海鮮料。蝦、小捲、魚塊,用料豐富,整碗湯就是海的鮮味,蝦應該也不是冷凍蝦,尺寸大,肉質甜美。烏龍麵感覺比較不佳,不知道何故,吃起來外層有彈性,麵心完全沒有彈性,真詭異。還以為是煮好冷凍再拿出來用的。詢問店家,店家說都是現煮,有點納悶。不過還是推薦。
P1060106

用餐環境很不錯,裝潢新穎,每道菜都是現做,用餐可能要花不少時間等待。但東西好吃是值得的,吃到這樣的生魚片可以預料其他高檔食材應該不會太差,下回來在品嘗其他好料在分享。

瀧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11號

電話:03-9553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