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礁溪有間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堯川,日本料理的評價好像挺不錯的。該餐飲集團在羅東12/18日開了一間美式餐廳,位置就在原來沐春日式燒烤的位置。看廣告DM介紹強調五星級的廚藝團隊及調酒師,還有羅東區唯一海尼根生啤酒,特別來嘗鮮一下。

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半夜2點

看一下外觀,跟沐春時代差不多,沐春也開沒多久,裝潢拆掉也可惜~哈

P1020870
很有夜店的風格
P1020871
入口處,配合耶誕節應景一下,挺有FU
P1020872
看看菜單吧,正面~看出端倪了嗎?
所有單點都不貴,升級精緻套餐通通加99,多了紅茶與(玉米濃湯或凱薩沙拉選一),超值套餐就是不用選,三樣都給你,加199。果然很超值。

主菜排餐通通都有附贈,所以以主菜399,附餐通通有。
點漢堡180+199,也差不多379,點義大利麵 200+199,跟主菜價格都差不了多少。

今天來點了一道炭烤美式豬肋排460(說有四根),還有一個經典培根奶油義大利麵+精緻套餐。
P1020873
背面,都是酒類居多,看得出比較像酒吧~~因為是來吃晚餐的就沒特別點酒。
P1020874
店內裝潢,紅酒櫃。
P1020875
吧檯
P1020876
還有電子飛鏢機,美式的代表~
P1020878
小包廂區域,挺有意思的
P1020879
上菜了,凱薩沙拉,蘿蔓心、起司粉還有麵包,口味還不錯,分量也不是很大。麵包偏軟,蔬菜只有蘿蔓心有點少。如果要比阿水歐式料理,阿水比較強。
P1020880
玉米濃湯,很濃郁好喝,有點沙沙的口感,推薦。
P1020881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裝飾擺牌都不錯,盤子特別挑凹陷進去的,讓整個麵可以泡在醬裡面。周邊黑黑的式BB醬,奶油非常的濃郁,起司也很香,麵條彈性適中,口味蠻豐富的。不會像平價義大利麵都奶味。好吃
P1020883
炭烤豬肋排,份量蠻大的,不過說有四支肋骨,我吃完數一下好像也只有三隻。不過太撐了也就算了。肋排下鋪滿薯條,旁邊放著生菜,還有香菇甜椒等配菜。肋排烤的非常的軟嫩,用叉子一叉就骨肉分離,上面淋上酸酸甜甜的沾醬非常的搭配,酸酸的口味比較像酸梅的酸,醬份量很多有點太鹹,吃的時候可以少沾點醬剛好。吃完後在吃點生菜中和一下油膩還挺剛好的。再加上薯條,吃玩真的很撐。推薦
P1020886
另外一個方向,看到薯條的嗎?
P1020887
附餐的紅茶,淡淡的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咖啡紅茶。
P1020888
果汁,美粒果。
P1020889
餐點整體而言還不錯吃,不過以在羅東地區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好吃的也不少。

整個店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像酒吧,比較沒有餐廳的氣氛,定位有點詭異,可能來喝酒還比較好一點。

服務人員的服務很好,推薦。

有喜好美式的可以來嚐嚐看。

動Dom美式餐廳

營業時間:17:00-02:00

電話:03-953218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2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