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最適合來鍋熱呼呼的羊肉爐進補一下,不過很多人對羊騷味實在是不太能容忍,個人就是連煮過羊肉的湯都無法接受。這間正記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把羊肉爐處理到幾乎是沒有味道,連個人非常排斥羊肉的都非常喜歡這家的羊肉爐。其實還有間二結羊肉爐也很值得推薦,還特別上過媒體用料實在。
正記羊肉爐位於復興路上,其實這間餐廳主要是快炒店,除了羊肉爐以外其他的菜色都相當的好吃,傍晚才開店營業到半夜,可以說是越夜越美麗,常常半夜還是高朋滿座。
菜色都寫在牆壁上了,冰箱中有當日的食材,點菜食店家會提供還有什麼其它的料理方式,其實菜色種類繁多。而且生意好有個好處,所有食材流動率都很高,每樣東西都很新鮮,有時候海鮮還是活的。
IMAG0150
店內裝潢很普通,就一般快炒店的裝潢就是沒什麼裝潢~哈哈,來這就是喝酒吃菜的對裝潢也沒那麼要求,看後面那海尼根提供的壁紙就可看出。
IMAG0151
店內約有4桌,騎樓下還有室外的區域,冬天太冷還會把透明帆布放下,夏天就不適合坐這,太熱了~
IMAG0152
冬天必點,正記招牌羊肉爐→350,看那鍋滿滿的羊肉爐,裡面有一支羊大骨、帶皮帶骨的羊肉塊,還有大白菜、金針菇、凍豆腐等配料。羊肉已經幾乎完全沒有羊騷味,肉質有彈性,湯頭味道豐富且濃郁,屬於偏甘甜的湯底,讓人不由得一碗接一碗。外帶回去當火鍋湯底也是不錯的選擇。其實這鍋很豐富,若兩人來用餐,這鍋+一道菜大概就不行了。人多的時候還可點500的羊肉爐,肉塊多了不少。大力推薦。
IMAG0153
蔥爆牛肉→160,牛肉非常軟嫩加上大量的蔥爆香,嗅覺跟味覺同時滿足,口味重,超級下飯。
IMAG0157
燙鮮蝦→280,雖簡單川燙,但是新鮮就是好吃,熟度相當的精準,肉質有彈性。點餐的時候蝦還在跳哩~
IMAG0160
炒飯→50,份量十足,表現沒有特別的出色。
IMAG0161
炒麵→50,這的特色式咖哩炒麵,別的快炒店沒這種口味,推薦。
IMAG0162
炒蛤蠣→160,看那飽滿的蛤蠣完全吸滿湯汁,咬下去調味湯汁跟蛤蠣的鮮味就這樣噴出來,寫到這,口水又快滴下來。推薦。
IMAG0163
炒水蓮→120,水蓮炒紅蘿蔔絲,調味帶點微辣,非常的爽口好吃,超大份量的水蓮讓人覺得這道真是超值。
IMAG0164

雖是很一般的快炒店,時常客滿就知道其菜色應該是很不錯,價位其實比一般百元快炒高,但是菜色個人覺得比較精緻且份量比較大,每道菜餚都是重口味的下酒菜,一吃很容易就上癮,招牌羊肉爐更是必吃的。若不方便來這吃,外帶羊肉爐也是很好的選擇喔。這樣共吃了1100左右,用餐為四大四小,價格還算合理。

正記羊肉爐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21號1F

電話:03-9554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