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平價牛排店算是台灣夜市的特色,幾乎每個夜市都會有,這次到宜蘭夜市玩剛好以前常吃的心心牛排休息,換這間牛小妹試試。

這間是有店面的,還有冷氣,用餐環境還不錯,比較不會那麼熱。
P1040880
座位蠻多的,生意挺好的,後面是服務人員在幫忙裝紅茶,每組客人都一壺。
P1040881
看菜單,每種菜色都有A、B餐,A餐只有紅茶,B餐還多了濃湯、甜點。大約就是差50元,50元可以單點濃湯,但是點B餐就是多送甜點,價位超便宜,最便宜豬排只要80起。
P1040886
點了一個B餐的豬排,脆皮濃湯,上菜速度快,皮非常的酥脆,水準不輸西餐廳。
P1040883
濃湯內容倒是口味一般,只有火腿跟玉米,還不錯吃。
P1040885
鐵板麵→40,鄉親阿,這樣的價格夠便宜吧,這麼大一份,還有個荷包蛋。蘑菇醬味道比較清淡點。P1040888
豬排→80,這豬排是摺疊起來後的樣子。
P1040887
你看翻開後就是這麼大一塊,份量十足,有先醃過,肉質還不錯,推薦。唯一比較差的部分就是醬料,黑胡椒醬不夠濃郁,香度不太夠,只有辣的味道明顯。
P1040890
甜點,扣分,實在是太鳥了,重點是不好吃。不過這個等於是送的,沒甚麼好挑剔了。
P1040882

最後還有紅茶排拍到,用餐的人都有一壺冰紅茶可喝到飽,味道濃郁好喝,應該是屬於咖啡紅茶類。其實點A餐就夠吃了,但是想喝湯單點濃湯或B餐都很不錯,甜點就算了,如果甜點在加強一下,應該會增加點B餐的食欲。光一塊肉就那麼大塊了,喜歡吃肉的菜單上還有雙塊肉可以點。

牛小妹牛排鋪

地址:宜蘭市聖後街20號

電話:03-9312907

營業時間:PM4:00~A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