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帝爺廟乾麵應該算是羅東最有名的乾麵,乾麵好吃以外整家店大致上成員又是煮麵的阿公跟兩個阿嬤,其中有個阿嬤記憶力非常好,雖然整間店都是人她都還可以記得誰先來誰晚來, 一碗、兩碗、三碗...。前陣子搬家搬到羅東高工對面,還是由那個阿公在煮麵。但是除了這間以外,很多人不知道其中一個阿嬤在中山路上也開了一間阿姑乾麵,完全就是傳承帝爺廟乾麵的口味跟品質。讓大家想吃帝爺廟乾麵時也多了一個選擇參考。

開在中山路喜互惠旁邊,停車很方便,早上就開了。早餐的好選擇喔。

P1020263
煮麵的人已經都不一樣了。
P1020264
價格跟種類倒是沒變
P1020266
用餐環境,這家沒冷氣,夏天吃是有點太熱。P1020267
左邊是大碗,右邊是小碗,大概是麵差一球吧。
P1020270
這間麵最大的特色就是,口感彈牙,放久一點也不會爛爛的。雖然只有簡單的油蔥跟芹菜,口味卻相當的好吃。
P1020271
餛飩湯,口味普通,湯略嫌油膩。
P1020272
來吃這個不能免俗,大家都會家一些他們特製的辣醬,帶點甜味而不會太辣。來這吃麵的大概10個有八個都會加,不敢吃辣也可以嚐嚐看喔。
P1020273
別有一番風味。
P1020274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二段2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eg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